人数受限?当你玩到《泰坦陨落》以后就会忘掉限制_0

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6月3日

人数受限?当你玩到《泰坦陨落》以后就会忘掉限制

日前我们曾报道过,Respawn工作室的《泰坦陨落》最多支持6v6多人对战,而许多玩家都对此表示失望,对此制作组已经多次表态并作出解释。

现在,首席设计师Justin Hendry出面表示,大多数人都没玩过这款游戏,他们不了解这款游戏的核心机制。他说,“当人们开始玩上《泰坦陨落》以后,他们就会开始喜欢《泰坦陨落》。到时候人数限制什么的根本就不会是大家关心讨论的话题。”

《泰坦陨落》幕后视频

笔者个人还是很相信他的话的。玩家数量并不直接等同于游戏的有趣程度和激烈程度,这个数目只等同于你屏幕上的活动目标的数量,还有把你当活动目标的人的数量。真正决定游戏是否有趣的是游戏设计本身。

他们已经做过许多测试,在这款游戏的设计理念下,12个人类玩家非常合适,再算上自动驾驶的泰坦和其他AI个体,一场游戏中存在的战斗个体数量可达50个。你已经有足够多的对手和队友了。

《泰坦陨落》将于2014年春季登陆PC、Xbox One和Xbox 360平台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